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赣州市赣县区金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31 09:08:22

因赣州市自然资源局赣县分局工作需要,委托赣州市赣县区金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9为切实做好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详见岗位信息表)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空间规划岗2土地管理岗1国土空间用途管制与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岗1、建筑和市政交通规划管理岗1矿业权管理岗1地灾地勘管理岗1人法规与信访岗1人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岗1共计人数:9

(二)招聘条件:

招聘的9名劳务派遣人员应聘人员必须同时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品行,良好的生活习惯,形象气质佳,诚实正直,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执行能力强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态度,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工作责任心,服从工作及岗位安排;

5、没有违法犯罪行为,未加入邪教及反动组织,无不良执业记录,个人征信记录良好;

6、热爱本职工作,遵守职业道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执行有关规章制度;服从本公司及用工单位的领导、管理。


具体招聘要求岗位信息表

序号

招聘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资   格    条     件

备注

专业

学历

年龄

1

空间规划岗

2

建筑类、城乡规划与管理类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7周岁及以下

1. 录用后需到乡镇从事自然资源工作半年以上,优秀者可择优调入机关。

2.有相关工作经验和职称的优先。

2

土地管理岗

1

土地资源管理类、测绘类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7周岁及以下

3

国土空间用途管制与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岗

1

建筑类、城乡规划与管理类、土地资源管理类、测绘类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7周岁及以下

4

建筑和市政交通规划管理岗

1

建筑类、建筑设计类、城乡规划与管理类,工程管理类、测绘类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7周岁及以下

5

法规与信访岗

1

法学类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7周岁及以下

6

矿业权管理岗

1

地质类、资源勘查类优先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7周岁及以下

7

地灾地勘管理岗

1

地质类、资源勘查类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7周岁及以下

8

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岗

1

地质类、资源勘查类、工程管理类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7周岁及以下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聘用程序进行。采用现场报名方式,并进行资格预审,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岗位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考核合格后,与赣州市赣县区金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年一聘制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2022 年99日。(工作日上午8:30-12 :00,下午14:30-17:30)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多个职位的,视为报名无效

(二)报名地点:赣州市赣县区梅林镇杨仙大道客家文化城街28号2楼赣州市赣县区金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三)报名时需准备的材料(不接受电话、信函和网上报名材料原件备查):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份;

(2)符合报名条件的学历证书复印件份;学信网(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www.chsi.com.cn)打印的本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份,必须包含有效期内的二维码;

(3)本人近6个月内1寸正面免冠红底彩色照片2张;

(4)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页复印件各两张;

(5)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证书复印件两份;

联系人:女士    联系电话:0797-4593033

四、资格审查

报名表信息填写不完整或报名材料不全者,资格审查不予通过。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考核招聘全过程(含聘用后),凡发现应聘人员与所报岗位要求条件不符的,经核实,取消考录资格。资格审查主要审核与职位有关的学历学位、专业、年龄和工作经历等基本信息。

五、笔试

凡是电话通知初审通过的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并于笔试当天携带身份证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为综合性题目加岗位专业基础知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进入笔试的人员不再予以通知)。

六、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职位计划招聘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如未达到1:3比例进行面试,实际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须形成竞争关系(即实际面试人数多于计划招聘人数),如未形成竞争关系的,则根据笔试情况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超过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入闱面试。面试考核主要考察测评应聘人适岗条件、心理调适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招聘岗位应具备的基本知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按计划招聘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对象,并电话告知。体检按入职体检录用标准进行。体检不合格的或本人自愿放弃体检,将取消其资格,视情递补。参加体检人员须在指定时间内指定体检地点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聘用

拟聘用人员入职前须提供本人无犯罪记录证明及征信报告,若本人自愿放弃入职或在规定时间内不来报到的,视为放弃,可视情递补。试用期内离职,可视情递补。拟聘用人员服从公司工作安排,拟聘用结果在赣州市赣县区金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公示

其他说明

1.工作地点:赣州市赣县区;

2.经考核合格录用者与赣州市赣县区金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聘期两年),派遣到用工单位工作(需到乡镇从事自然资源工作半年以上,优秀者可择优调入机关);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3.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工资3500元/月,考核合格工资4000元/月,按赣州市赣县区金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有关规定和标准购买社保(养老、失业、工伤、医疗)和公积金,加入用工单位工会后享受用工单位工会福利。

4.聘用期间,日常考核按用工单位考核管理制度执行。

5.应聘过程中产生的交通费、食宿费等费用应聘人员自理。

6.未收到相应通知者,即为未通过或未入围,我公司不另行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由赣州市赣县区金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注意事项:报名,请各位报考人员配戴好口罩,并接受体温测量、行程轨迹和“赣通码”核验。体温查验<37.3℃,“赣通码”显示绿码(当日更新)

请关注赣州市赣县区金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后续通知会在微信公众号发布

      

      

                     赣州市赣县区金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08月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