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赣州市赣县区2022年选调党校教师公告

来源:赣县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26 15:25:20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区委党校教师人才队伍整体素质,满足教学需求,经研究,决定面向全赣州市内正式在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调3党校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一)做好个人防护。考前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加强自我健康管理。

(二)来(返)赣州应试人员应提前填报信息,合理安排行程。请来(返)赣州应试人员务必在考前或入赣前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渠道和“赣服通”平台申领“赣通码”,并提前填报“赣通码”内入赣(返乡)登记信息。省外应试人员密切关注居住地疫情情况,根据赣州市防控政策要求合理安排时间进入赣州。考前14天内有省外或省内有本地疫情地区旅居史人员,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已落实“落地检”和“三天两检”核酸检测措施。

    (三)积极配合做好现场防疫工作。应试人员必须自备口罩等防疫用品,建议至少提前 60 分钟到达考点,接受体温测量和“赣通码”“行程码”核验。体温测量<37.3℃,“赣通码”“行程码”显示绿码(当日更新)且没有不得参加考试情形的应试人员,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四)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口罩。应试人员排队等待查验时要注意保持安全距离,除核验身份等需摘除口罩的情形外,进出考点、考场过程中,均应全程佩戴口罩。每场考试结束后,应服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考务人员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五)异常情况处置。考试过程中,应试人员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六)不得参加考试情形。考务人员、考官遴选工作于考前1周完成。凡存在以下任意情形之一的,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和考务工作:考前28天内有境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21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疫情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考前14天内有省外其他地区或省内有本地疫情地区旅居史,但没有落实“落地检”和“三天两检”核酸检测措施人员;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及其他正在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中,尚在随访或健康观察期内的人员;健康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人员;考前48小时内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经驻点医疗防疫组评估后认定不能参加的人员。

    (七)诚信申报。应试人员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八)特别提醒: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赣州市疫情防控规定执行。应试人员请即时关注赣州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

二、选调名额及岗位

选调区党校教师共3名:理论课教师2名,微党课及现场教学教师1名。

三、选调原则及方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试+笔试”的考试方式进行遴选。

四、选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二)下列人员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因严重违纪被取消考试资格,仍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5)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有服务期要求且仍在服务期内的赣州市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含编制备案制人员)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6)尚在新录用试用期或任职试用期的;

7)现役军人

8)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在校生不能以过去取得的学历报考;

9)已经被赣州市内机关事业单位拟聘(录)用(含编制备案制管理人员、用人备案数人员),已完成体检考察进入公示期的;或尚在新录用试用期或任职试用期的;

10)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

此外,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调入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三)选调的专业、学历及年龄等要求

1.年龄、学历、职称要求:

1)理论课教师:年龄40周岁以下(198271日及以后出生),在全赣州市内党校、高等院校、高中(职高、中专)、中小学正式在编在岗教师,具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中级及以上职称资格。

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不作中级职称要求,在职党校教师不作专业要求。

2)微党课及现场教学教师:年龄36周岁以下(198671日及以后出生),在全赣州市内的党校、高中(职高、中专)、中小学正式在编在岗教师,具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其他要求:

1)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均指本岗位招聘最低条件(含本条件)。报考人员应在报考前取得国家承认并符合职位要求的学历。

2)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含聘用教师控制数人员)及国企正式人员报考,应出具单位及主管部门盖章同意报考的证明;县(市、区)党委、政府或组织、人社部门对在编在岗人员调动有相应规定以及副科级以上人员报考的,还需出具所在地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与企业或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的人员,如拟被事业单位聘用,须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如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隐瞒其在编身份报考的,一经发现核实,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赣县区人民政府网站、赣县区委党校微信公众号以及其他媒体发布选调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726日起至202283日。工作日工作时间内(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地点:中共赣州市赣县区委党校3楼行政办公室(赣州市赣县区梅林镇燕塘北路148号),电话号码07974522180

报名前将报考人的报名信息按附件3样式发电子版发至邮箱gxdx7247108@163.com

3.报名材料:

报名表(见附件11份;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中级及以上职称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⑤在编在职人员还须出具由单位和当地主管部门盖章的同意报考及现实表现证明(样式见附件3),县(市、区)党委、政府或组织(人社)部门对在编在岗人员调动有相应规定以及中级以上人员报考的,还需出具所在地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4.资格审查。

1)报考实行诚信报名,不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请勿报考,不符合岗位条件人员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报考人员请认真阅读选调公告的有关要求,确认自己符合条件后再填报。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现场报名进行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由赣县区 2022年选调党校教师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3)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应聘人员应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的畅通,并随时关注赣县区委党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见附件4),后续所有公示公告事项均在该公众号发布。

4)现场资格审查工作具体事项在赣县区委党校微信公众号发布。

(二)考试

实行先试讲面试,再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选调名额13的比例确定入闱笔试对象。

1.理论课教师岗位:考试总成绩=无生课堂面试试讲(百分制分值占60%+笔试(百分制分值占40%),该岗位入闱笔试的成绩按试讲面试百分制分数*60%确定分数。考试分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2.微党课及现场教学教师岗位:考试总成绩=无生微党课现场教学面试(百分制分值占60%+笔试(百分制分值占40%),该岗位入闱笔试成绩按试讲面试百分制分数*60%确定分数。考核分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面试和笔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在赣县区委党校微信公众号发布。

(三)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选调名额总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部发[2016]140号)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参照公务录用体检收费标准及检测医院等级收取,由考生自行负担。出现体检人员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资格时,则从未入闱体检人员中按考核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体检具体事项在赣县区委党校微信公众号发布。

(四)考察

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选调名额1:1的比例,对体检合格的选调对象的现实表现、教学能力、心理素质等方面进行考察考核。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选调人员。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实行一票否决,不予录用。出现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考察资格的,依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一次。

(五)公示和正式调动

拟聘人员名单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赣县区政府网站发布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向区人事工作领导小组请示通过后,印发政府抄告单,按规定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选调人员一经调入,须在赣县区委党校任教5周年以上方可申请调动、辞聘,服务期限不足5年的,每少一年服务期按10000/人·年的标准向区财政专户缴纳违约金。

六、纪律要求

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招聘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对违纪的相关工作人员将给予纪律处分。如在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等过程中有违纪情况发生,将取消考生的聘用资格,并对违纪的相关人员给予纪律处分。

七、以上未尽事宜,由“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赣州市赣县区选调党校教师报名表

2.在职人员同意报考及现实表现证明样式

3.2022年赣州市赣县区选调党校教师信息填报表

4.赣县区委党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5.赣州市赣县2022年选调党校教师职位表

         

                                      2022年7月26日    

附件1           

赣州市赣县区选调党校教师报名表

姓名

性别

电子照片

(彩打)

民族

出生

年月

现有职称资格及专业

第一学历

毕业学校与专业

最高学历

毕业学校与专业

报考岗位

手机号码

学习工作

经历

3荣誉情况

3论文发表情况

经本人确认,填报所有信息和提供的材料真实,如有虚假,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签名:                                     

附件2    

在职人员现实表现及同意报考证明样式

兹有(姓名),年月起在我单位工作,现为我单位在编在职人员。该同志在我单位期间认真工作,表现良好,遵纪守法,未参加非法组织活动,无违法违纪行为。经研究,同意其参加赣州市赣县区高层次人才(党校教师)考核招聘。如被录用,将配合有关单位为其办理档案、工资、党团关系的移交手续。

特此证明

          (单位和主管部门公章)

  


附件3

2022年赣州市赣县区选调党校教师信息填报表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籍贯

最高学历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毕业时间

联系电话


附件4

赣县区委党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可关注)


附件5

赣州市赣县2022年选调党校教师职位表

序号

招聘主管单位

招聘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资   格    条     件

报名咨询电话

备注

专业(职称)

学历

年龄

其他条件

1

中共赣州市赣县区委党校

理论课教师

2

哲学(0101)、理论经济学(0201)、政治学(0302)、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0305)、中国史(0602)

(在职党校教师不作专业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40周岁以下

0797-4522180

0797-7246201

2

中共赣州市赣县区委党校

微党课及现场教学教师

1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36周岁以下

附件1:赣州市赣县区选调党校教师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