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王母渡镇:小小西红柿“映”红致富路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01 09:46:40

近年来,王母渡镇积极探索发展现代化设施农业,倾力打造发展特色农业产业,推动全镇形成农业特色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

时下,正值小番茄成熟时节,走进王母渡富硒农业科技示范区小番茄种植基地,只见数个现代农业种植大棚整齐有序地矗立田间。走进棚内,一垄垄郁郁葱葱的番茄藤上挂满了色泽鲜艳的小番茄,本地的采摘工人正忙着将小番茄采收并进行挑拣包装,放入冷库,准备发往浙江、上海等地。在王母渡富硒农业科技示范区上班的郑香香说道:“在家门口就可以就业,真的非常方便!”

据介绍,今年是王母渡富硒农业科技示范区种植小番茄的第二年,基地内主要种植“釜山88”“千禧”“玲珑”等高品质番茄品种,薄皮沙瓤、汁多味浓,主要销往浙江、广州、上海等地,深受消费者喜爱。

近年来,王母渡镇围绕乡村产业振兴,因地制宜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特色产业,通过“公司 基地 农户”的经营模式,引导农民发展大棚种植,目前基地全年营业额达1500余万元,有力助推农民增收,托起乡村振兴致富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