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赣县开启节后直播带“法”

来源:区广播电影电视新闻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9 10:35:48

2月27日上午,区司法局开启春后直播带“法”,“有法帮你”法援律师受邀到茅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茅小店”直播间,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开启了2024年春节后首场直播带“法”普法模式。来自湖南的40多名乡镇干部现场观摩。

茅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坐落于中国稀金谷园区。为给园区企业职工提供更好的法治保障,区司法局“智尧释法调解坊”入驻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并在“茅小店”直播间开设了“智尧说法”栏目。

直播时,法援律师解读了农民工工资发放保障问题,现场对网友们关心的农民工讨薪、婚姻家庭等热点问题,耐心细致地作出解答,并就如何发挥人民调解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2024年首批从外省——湖南道县各乡镇的党政干部40多人,来到直播现场观摩、考察交流学习。观摩完法治直播后,他们还深入细致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架构、工作制度、实践形式、区域分布等方面内容,表示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