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江口镇举办青年文艺晚会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6 09:49:15

为了展现积极向上的青年风采,日前,一场以“青春奋斗进行时 承启明天更美好”为主题的江口镇青年文艺晚会在赣州市赣县区江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舞台激情上演。由江口镇党委、政府主办,江口中心卫生院、江口中心幼儿园、江口中心小学、江口中学等圩镇单位协办。

晚会开场由江口镇中心幼儿园带来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表达青年教师对祖国的热爱,小品《互联网体检》、脱口秀《点外卖》和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映山红》以及朗诵《青春中国》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在江口镇政府机关青年合唱团演唱、根据江口红色革命历史改编的歌曲《明天会更好》推向高潮。改编的歌曲《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当地青年乡村振兴中担当作为和肩负的使命和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在晚会上演绎的激情转化为勤奋工作的精神动力,在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建设江口“四客一中心”的进程中而不懈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