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赣县区韩坊镇抓干部管理 推进工作落细落实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24 15:39:39

近日,赣县区韩坊镇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该镇水口村廖容标将军故居参观学习,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强化镇村干部的教育管理,韩坊镇纪委聚焦思想、制度建设,切实做好日常监督和长期监督,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该镇经常性组织镇村干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党委书记上专题党课、观看红色电影、参观廉政文化馆等方式,不断强化镇村干部思想建设。同时,采取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典型案例、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等方式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今年以来,该镇共开展政治理论学习36次,警示教育3次,通报典型案例18起。该镇纪委将加强制度建设作为夯实干部管理的基础,进一步健全完善了工作纪律、考勤管理、值班值守、请销假报备等干部日常管理制度,并推动制度落实到位,确保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以严的措施管理干部,推动干部讲规矩、守纪律、转作风。

为确保全镇重点工作有效落实,该镇纪委结合工作实际梳理年度监督清单,将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粮食安全等27项重点工作纳入清单,定期开展监督检查,今年以来发出工作提示5份、督查通报8期,让日常监督从严、常在、常态,不断推动中心工作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