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携手同行 齐谋发展|三溪乡召开“三请三回”新春座谈会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9 09:16:54

春是故乡暖,节是故乡浓。

为进一步凝聚乡贤智慧和力量,1月25日上午,三溪乡召开“三请三回”新春座谈会,诚邀各领域乡贤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乡情乡音乡愁,共迎新春佳节,共谋发展良策。乡党委书记周巍、人大副主席邹瑞银、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陈阳以及乡贤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乡党委书记周巍代表乡党委、政府,向与会乡贤代表表示真诚欢迎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同时感谢各位乡贤在2022年积极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出资出智,并就2022年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23年发展思路做了简要介绍。

座谈会上,与会乡贤代表依次自我介绍并对当前发展提出意见建议,高度肯定了家乡的发展变化,对圩镇扩容提质、乡基础设施建设、基层治理、人居环境整治、水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在这里,也希望有更多的乡贤,尽自己的能力,共同为家乡发展建设贡献绵薄之力。与会乡贤纷纷表示愿意与乡党委、政府一道共同将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助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三溪乡乡党委书记周巍同志对乡贤们支持、关心三溪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

一是希望大家能做三溪事业发展的“合伙人”。

二是希望大家能做三溪政策法规的“宣讲员”。

三是希望大家能做三溪爱心事业的“生力军”。

四是希望大家当好美丽三溪形象的“代言人”。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画同心圆。用“期望与厚望”寄语乡贤,即乡贤要有情怀、要有信心、要有反哺,希望三溪乡乡贤情牵故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各种资源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活力、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赣县贡献三溪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