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白鹭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倡导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来源:赣县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9 10:55:34

     为大力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动员广大居民群众破陋习、树新风,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12月7日,白鹭湾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健康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倡导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活动中,白鹭湾社区文明实践员向参加活动人员讲解《白鹭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明婚俗新标准》和《白鹭湾社区居委会红白理事会章程》,并发放《文明婚俗新风倡议书》呼吁居民简办红白事,同时结合优秀的典型事例,就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等内容与居民展开讨论,倡导居民不盲目攀比、不铺张浪费,带头树立文明、节俭的婚丧新风,共建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同时,志愿者在辖区各个区域的出入口张贴移风易俗宣传画,切实提高居民对简办红白事的认识,有效引导居民进一步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尚,营造了文明有序的社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