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喜迎二十大】“柚”见丰收 果农游客采摘忙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13 09:48:26







在阳埠乡果农陈能福三百多亩的果园里,金黄的柚子挂满枝头,淡淡的柚香沁人心脾。中秋假期,不少游客来到果园,一边采摘一边品尝,在欣赏自然风光的同时享受采摘的乐趣。

游客 陈女士 :“这个柚子我感觉非常好吃,酸酸甜甜的,口感也好,今天和朋友们来这里体验一下采摘,也是非常好的,正想摘几筐回去,送给亲戚朋友。”

    


近年来,我区依托优越的气候、富硒的独特土壤,生长出来的柚子品质上乘,销路畅通。现有红肉蜜柚和沙田柚两个品种,柚树种植面积六千多亩,产值可达7500多万元。由于果子品质好,中秋节前后,陈能福每天在微信和网上接到的订单将1000多斤。

阳埠乡黄沙村果农 陈能福:“”我们主要种植的是红肉蜜柚,大概有一千多棵,产量在八万斤左右,中秋节了,很多朋友顾客都亲自来果园采摘,最近也是特别火爆,另外我们也是通过电商渠道,销售量达到百分之五十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