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寒门学子今秋圆梦!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24 09:52:12

  百年大计 教育为本

户外骄阳似火 室内暖意浓浓

予人玫瑰 手留余香

在赣县一份大爱被传递



近日,南塘镇2022年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隆重举行对南塘镇钟金美等30名贫困大学生和2名赣县藉考取北大的优秀学子发放25万元爱心助学金

扶助学生代表发言

就读于江西师范大学的王海连同学、就读于吉林大学的黄小燕同学、2022年录取在暨南大学的钟金美同学及录取在北京大学的优秀学子钟黎同学分别上台发言。

                                                                            8月15日

五陂富竹小学教育基金会

在田村镇五陂村

举行大学生颁奖典礼

考取海南大学的李丽同学

在典礼上发表感言

    “感谢五陂富竹小学教育基金会的这笔助学金,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莫大的鼓励,让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我一定不负各位爱心人士的期望,争取学有所成,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据了解,成立于2018年11月的田村镇五陂富竹小学教育基金会是村级民间教育基金会组织,由五陂村、富竹村等当地50多名有识之士自发而起。自成立以来,该基金会共奖励了五陂富竹籍985和211大学本科生8名,普通一本学生3名,奖励五陂富竹小学优秀学生75名,奖励优秀教师12名。

希望他们不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期望

把升入大学当作新的人生起点

树立远大理想

充分利用大学的各种资源

努力学习 奋力拼搏 学到更多知识

掌握更多的本领

为国家和社会进步立行


 近年来,社会各界高度重视教育,积极捐资助学,众多企业展现大爱担当,弘扬教育情怀,有力地推动了我区教师队伍水平不断优化、教育改革创新持续发展、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攀升。

捐资助学

点亮希望

圆梦未来

  一起为赣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