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乡镇停车场建起来了!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7 09:40:27

晚饭过后,夜幕徐徐降落,远处的山,近处的田都开始模糊起来。通往圩镇的大道路灯亮成一条白线,照彻得田野的禾苗青幽幽的。

顺着光,沿着溪流,我悠闲地散着步。

月光如许,夏夜如歌。

风缓缓地吹,轻飘飘地拂过脸庞沐浴般的舒服。四周银纱似的轻妙,溪水静静地淌,微微地泛着亮光。

身边不时有车辆闪过。

对,去看看新建的停车场吧,据说是镇里第一个高大上的停车场,2022年初竣工的。

说到停车,那可是烦忧。

记得我刚拿到驾照那年,开车甚是小心,全身紧张兮兮的,目不斜视,心不他想,双手紧紧抓住方向盘,生怕它跑了。人说安步当车一点都不为过。

那日开车去镇上办事,恰逢当集,我一路紧张地开到镇上。找个地方停车吧,我小心翼翼地蠕动车子,极力寻找车位。

一圈、两圈,没发现划有白线的停车位。再绕一圈,依然没有看见停车位。

偌大的集镇没有一个停车场。

大道两边大车小车见缝插针地拥挤着。

我该停在哪呢?心里忐忑不安,额上开始冒汗。

“叭——”,一辆面包车开出了长龙。我立马挤上,好不容易抢到一个车位。

      

侧方位停车。我按照教练教的方法,找点,打方向,却总停不到位。几经折腾好歹把车卡在了中间。

从此,再也不敢开车来镇上了。

前年外地朋友来镇上扫墓,之前他们就问我,好停车吗?有停车场吗?我不敢如实回答,含糊其辞地告诉他们,车肯定能停下的。

当朋友们浩浩荡荡地开着近二十辆大小汽车进村时,我傻眼了。

费了近一个小时,总算安顿好车辆。

朋友取笑说:辛苦了!我无言以对。

停车场成了我的一块心病,也成了阻碍镇上经济发展的一块大石头……

 “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一阵甜美的歌声打断了我的沉思,抬头一望,不远处的超市旁边灯辉煌,一大群人和着音乐节拍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这是一个宽阔的广场,一条乌黑的柏油路把广场一分为二,几条岔路又分割出几块小场地,皆是停车位。广场四周边沿铺着花岗岩,粗大的地标指示线在灯光下格外醒目,直行,左转,右转……

我欣喜若狂,快步踏入场中。凹凸的地面,褐黑的砖块,洁白的车位线,标准的停车位!一个,两个,一行,两行……

我欣喜地数点着,竟忘了左边上两排停泊整齐的汽车。不数了,数不清呢。

“ 终于有停车场了,再也不用为停车发愁了!”

“这场子挺大的呢,能停上百辆车吧!”

“政府做了件大好事,大实事,解决了停车难的大问题!”

灯光下十多个年轻人七嘴八舌地议论开了。

是啊,乡村振兴,服务人民,党和政府永远是我们的贴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