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赣县这条小溪火爆全赣州……

来源:赣县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0 09:37:54

     近日

韩坊镇天子峰景区

一条溪谷火爆全赣州

各地游客蜂拥而至

在此清凉一夏

那么景区是如何异军突起

在众多景区中脱颖而出的呢

小编带你一起揭秘

因地制宜,多元化发展森林康养旅游

天子峰森林旅游区位于韩坊镇樟坑村,景区内森林茂密,自然资源丰富、负氧离子高、泉水甘甜,河流、小溪、瀑布等贯穿其中。近年来,依托当地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景区陆续打造出了健康游步道、中草药图谱文化长廊和中草药基地等体验项目,林下种养香菇、蜜蜂、家禽家畜、农作物等,产品营养丰富、口感优美,多元化探索森林康养旅游的新业态。




2022年6月4日,韩坊卫生院中医力量入驻景区,天子峰森林康养中心正式开业,逐步实现“多元化发展森林康养旅游”。今年暑期,景区积极探索新运营模式,联合市(区)青少年培训平台,开展暑期夏令营,让一批批青少年在这座没有“围墙”的学校感受一堂堂生动的体能+心理+自然的课堂……目前,景区被评为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和江西省级森林康养基地。

健全设施,不断增强旅游体验感



从樟坑村村委会到天子峰景区核心区,里程近9公里,开车近20分钟,沿途山路蜿蜒崎岖,一边是悬崖峭壁,一边是清澈溪流。道路的全面硬化得益于“十三五”脱贫攻坚期间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这股东风,在区有关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的协助下,2016年,道路硬化项目得到审批通过,为景区开发商解决了一个大难题。不久,一条崭新的柏油马路穿插在大山里,方便了游客们驱车进出。与此同时,景区也在不断寻求突破,契合节假日主题,搭建乡村大舞台,推出了“趣味端午”、“嗨翻五一”等节日活动,开展包粽子、篝火晚会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并建立健全安全防护设施,对标星级景区建设标准,不断提高游客的体验感和幸福感。

广泛宣传,快速提升景区知名度

这里有林中美舍、溪谷营地、飞天瀑布……人间仙境、让人流连忘返。绝美风景的出线,一方面,借助各平台的大力宣传;另一方面,景区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一批客人,赢得了好口碑,而就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深山里的小溪一跃成了网络上力荐的打卡处,一波波客人齐聚,延伸出新的商机,带动了当地消费。

景区管理人员介绍:

当前,每天都有众多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日均接待留宿游客多达200余人。今年以来,我们通过增加趣味项目、体验游等方式,有效地提升了景区的知名度。


   近年来,韩坊镇依托纯天然生态森林资源,开发和完善了宝莲山风景区、万象山风景区和天子峰休闲康养中心,聚焦打响“两山一峰”生态旅游名片,谱写乡村振兴旅游产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