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情暖童心 宝贝出村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07 10:25:12

5月4日,吉埠镇开展了以“情暖童心 宝贝出村”为主题的文明实践活动。十六名农村学生走出乡村,来到中心城区,感受江南宋城文化底蕴,体验科技的奥秘与乐趣,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五一假期。

在四贤坊、郁孤台、古城墙等地,同学们边走、边看、边听,对赣州的宋城文化历史进行了直观又详细的了解。曾庆忠同学感叹道:虽然之前在书上有对宋朝有过了解,但是真正的参观宋城才发现,一切都是那样地截然不同。"

科技馆里有各种各样的科学小实验、航天模型、浩瀚星空等,我们学到了许多丰富的知识,玩的非常开心。丁雯君同学激动地说。

在赣州科技馆,同学们带着好奇心,去探究神奇的科学原理和有趣的科学知识,切身感受科技给人类生活带来的改变,天象厅让同学们踏上了奇妙的星空之旅,精彩的机器人表演则让人叹为观止,不同主题的科技展览令人目不暇接。

这次实践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拓展了视野,得到了历史文化的滋养,更懂得了知识的重要性。下一步,吉埠镇将结合群众实际需求,充分挖掘资源,调动各方力量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生活,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