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石芫乡:党员挂牌亮身份,乡村振兴我先行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04 20:58:13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承诺就是一份责任。“共产党员户”的标识牌挂在家门口,身份向大家亮开,这既是荣誉,也是责任。

    近日,石芫乡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在全乡统一部署开展“共产党员户”挂牌活动。通过在党员家庭户门口醒目位置统一悬挂“共产党员户”牌子,让每个党员家庭都有自己的“身份证”,把党员的身份“亮”出来,切实让农村党员“牢记宗旨,争做示范”,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粮食生产、基层治理、环境整治等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使农村党员成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

    截至目前,石芫乡8个村(居)共完成“共产党员户”挂牌318个,在这些党员中,既有“光荣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也有建党100周年入党的新同志,既有村“两委”干部,也有致富能手,真正实现了全覆盖,营造了“我是共产党员,我做先锋表率”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