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强党建 助春耕 进院所 话振兴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7 15:47:16

4月24日,储潭镇机关党支部与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强党建 助春耕 进院所 话振兴”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在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展厅,储潭镇机关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中科院赣江院的宣传片,进一步了解其目标定位和发展方向;田心村南坑乡村振兴示范点,马鞭草花海已现雏形;在稀金科创城市民中心筹建点,集体聆听了筹建情况;在白涧村蔬菜产业基地,了解村里产业发展情况,并对稀土转光膜的使用情况进行交流;在河田村进行基层组织建设学习交流。在田间地头,党员纷纷撸起袖子、卷起裤脚,和村民们一起忙碌着。他们左手握秧苗,右手飞快地分苗、抛秧,稻田成了比拼农技的竞技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