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赣县区王母渡镇:“流动实践站”让服务无死角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08 15:40:14

“儿子呀,你们在那边还好么?外出要做好防护打好疫苗。”清明期间,在流动实践站志愿者的帮助下,王母渡镇枫树村埠背组许秀连通过“流动实践站”的上门服务,与自己在外地务工的儿子进行了视频通话,缓解了老人家对外在子女的担忧,并告诉子女家乡现在很安全,请他们放心。

王母渡镇枫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李粹明说,“别看我们就几个志愿骑个摩托车走村串户,但是带上门的都是村民们最需要的服务。”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好居住在偏远村组的老人家和留守儿童,赣县区王母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创新举措,组建在摩托车上的“流动文明实践站”,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们结合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宣传主题,在深入村组广泛宣传的同时,积极开展“亲情连线”、人居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基层聚民心、暖人心的重要作用。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的堡垒作用,创新服务形式,让文明之风吹进千家万户。”王母渡镇党委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长刘海云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