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大埠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2 10:52:38

1月7日,大埠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从充分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贯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谱写江西新画卷的赣州篇章,生动展现砥砺前行、接续奋斗的赣县担当六个方面,全面系统的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学习和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的主动学,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明白人;全方位多举措的讲,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传播者;学思践悟的抓落实,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