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赣县区行政审批局组织调研“数字大脑”建设和应用工作

来源:赣县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09 15:31:26

赣县区行政审批局组织调研“数字大脑”建设和应用工作

为加快推进赣县区政府职能转变和数字政府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政务服务水平。近日,赣县区行政审批局组织调研学习“数字大脑”建设和应用工作。赣县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穹华,赣县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大数据中心主任谢骞一行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实地参观了大数据产业园,了解了赣州市“数字大脑”上线运行情况,现场听取了“数字大脑”平台演示汇报。深入分析了赣县区在推进数字化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和数字政府建设的现状和方向。

下一步,赣县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步伐,持续深化数字化改革,以“数字大脑”为基础支撑底座,逐步推出一批便民惠企应用场景,推动我区数字政府项目尽快落地,为群众企业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通讯员:曾垂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