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赣县区数字政府建设工作专班赴高新区开展数字政府建设调研

来源:赣县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04 17:02:20


,区数字政府建设工作专班牵头领导谢骞同志带领专班成员赴赣县区稀金产业园化工集中区数字化调度中心、江西镝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数字政府建设调研。

在赣县区稀金产业园化工集中区数字化调度中心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稀金产业园化工集中区智慧平台的建设运行情况,认真观摩了安全生产、封闭化管理、实时预警等功能模块演示并围绕部门统筹、数据共享机制、数据采集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在江西镝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建设平台矩阵、产业数字化转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江西镝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政府部门能够与本土数字化企业建立更加具有深度的合作,互相学习促进,共同建设落实好数字政府的美好愿景。

下一步,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发挥好数字政府建设工作专班“先行军”作用,进一步探索更加丰富、更具特色的数字技术应用场景,发掘数字政府建设进程中的着力点大力推进我区数字政府建设,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 谢惠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