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区持续优化税务营商环境

来源:区广播电影电视新闻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5 10:59:51

“非常感谢赣县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为我们加班加点办理7200余万元的增值税留抵退税,大大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周转压力。”日前,赣州腾远钴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陈文伟感叹,“2023年,受钴价的大幅回落影响,公司的发展面临了不小的压力,正当我们一筹莫展时,当地税务部门上门帮我们办理了退税,7200余万元的增值税留抵退税加速了企业资金‘活水回流’。”

据悉,目前该公司15000吨电池废料综合回收车间厂房已建设完成并投产,碳酸锂、硫酸镍等新产品也实现了创收,近期还荣获“江西民营企业100强”。

腾远钴业的发展,是税惠全程“陪伴”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区税务局锚定打造“科创高地”目标,不断优化纳税服务举措,精准推动税费优惠政策。在政策辅导、配套服务等方面为企业发展提供定制服务,同时制定科创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汇编,帮助企业梳理业务活动并归集费用,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让营商环境“软实力”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硬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