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政府办开展助农志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08 09:34:19

近日,赣县区政府办组织党员干部赴江口镇河埠村开展“抢抓农时助春耕,机关干部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助力春耕生产,强化粮食安全,让党旗在乡村振兴一线高高飘扬。

手把青秧插满田,低头便见水中天。党员干部们身穿“红衣”赴田间地头有序开展春耕工作。大家撸起袖子、挽起裤脚,分工协作进行抛秧,插秧等工序,齐心协力忙春耕,田间地头一片繁忙景象。

政府办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到田间地头,进一步丰富了党日活动形式,把志愿服务送到春耕生产一线,让机关党员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中接受党性教育,用实际行动助力春耕生产,拉近了与群众间的距离。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践行群众路线,不懈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