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供电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首季“开门红”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02 11:36:22

连日来,我区供电部门推出“电管家”“一对一”跟踪服务机制,组成服务小分队深入园区各企业“把脉问诊”,为企业生产做好电力保障,助力企业首季“开门红”。

江西粤磁稀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永磁材料、永磁电机和磁材行业智能装备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稀土新材料及应用企业。当前,正值节后复工复产热潮,园区企业用电负荷攀升,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我区供电公司高新供电所服务小分队主动上门走访,点对点上门服务,指导企业科学用电。

为做好电力供应优质服务工作,我区供电部门认真梳理辖区内企业用电问题,并制定“一企一策”用能优化建议,推出“党员电管家”点对点服务机制,通过走访了解企业生产情况,理清用电需求,灵活调整负荷安排,开通企业复工复产电力保障“绿色通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极大地优化了用电营商环境,切实为园区企业可靠用电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