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赣县区政务服务中心迎来节后首个办事高峰

来源:赣县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30 09:48:00



“新年新气象,为讨个好彩头,我就选择今天来办事儿,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非常好,很热情。”在赣县区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审批服务专区,前来办理业务的杨先生非常高兴,“多亏企业开办帮办员的耐心指导,业务很快就办好了。”

春节小长假刚刚结束,赣县区政务服务中心暖意融融,大厅内干净整洁、宽敞明亮,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为应对节后办事高峰,窗口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延时错时工作要求,严格遵守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六项制度,用心接待着每一位前来咨询或办事的群众。入驻部门及时开启备用窗口,紧急加派人手,确保每一位办事群众不跑空。

据悉,按照“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的要求打响“赣快办”营商品牌赣县区政务服务中心推出“一门办”“一次办”“自助办”“延时错时办”“就近办”“帮代办”“兜底办”等服务举措迎接新一年工作,践行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要求,切实让企业群众办事无忧。(通讯员 杨尚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