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赣县区城管局出“重拳”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2 10:00:18

“自从赣县区城管开展了作风建设整治后,对我们商户来讲变化很大啊,现在城管穿衣更整洁,用语更文明,执法也更规范了,感觉比以前更配合工作了……”赣县区梅林大街农贸市场的吴大婶高兴地对笔者说。

近日,赣县区城管局按照该区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对标对表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并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了公开检举电话,填写《赣县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自查自纠表》185份,收集问题80多条,并建立销号台账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成效。

下一步,该局将对队伍建设、考勤打卡、营商环境、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专题学习、行政执法、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开展督查,以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助推勤廉赣县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助推“第一等”营商环境,打造一支新时代城管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