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区春节后首场招聘会人气爆棚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31 10:01:42

春节的节日气氛还未消减,新春招聘的大幕便已拉开。1月29日,开工第二天,我区2023年春季就业招聘大会在赣县客家文化城火热举行,121家企业参会,带来6800多个岗位需求,用真金白银留人留工。

 活动现场,各个摊位爆满,人潮如织,应聘者穿梭于各个招聘摊位,一边认真细致地阅读用人单位用工需求,一边与招聘代表交流,了解薪资待遇、工作时长等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25岁的钟嘉伟家住城区,是一名退役军人,经过现场反复比对洽谈,最终他锁定赣州高新区的一家高新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钟嘉伟说:“我觉得在家乡就业,离父母近一些,可以更好地陪伴父母,往年招聘会的规模没有今年这么大,也没有今年这么热闹,岗位更丰富了,参与招聘的人员也更多了,这个活动办得非常好,我很满意。”

为了让应聘者更了解企业,现场不少招聘企业在摊位旁贴着二维码,应聘者只需用手机扫码,岗位信息便一目了然。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121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6800多个,其中一半以上为高新技术企业,为应聘者提供了研发工程师、自主设计师、平面设计师、财务经理、客户经理等超过1210个岗位。当天共吸引1万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活动将持续到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