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青在我区督导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8 10:05:55

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青到我区督导项目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少平,区领导邱春凡陪同。

吴青先后来到区第三人民医院新建项目现场、赣州稀土友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赣州市海龙钨钼有限公司,调研督导春节期间项目推进情况,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项目建设者,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区第三人民医院新建项目建设现场,虽然新年刚过,但工人们士气不减,运输车辆穿梭忙碌,施工现场一派繁忙。吴青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展,听取有关工作汇报,感谢项目建设者为我市项目建设作出的贡献,叮嘱大家要加强个人防护,特别注意施工安全,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尽全力保障春节期间一线工人的日常生活。她强调,要加强施工监管,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研判施工条件,抢抓有利天气,持续优化施工组织,全面把握施工进度,不断提高施工效率,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来到赣州稀土友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赣州市海龙钨钼有限公司,吴青深入车间,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企业生产情况,并与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行情、订单状况以及员工在岗等情况。吴青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不断开拓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持续做强做大,为赣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吴青强调,相关部门要主动高效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把各项惠企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全力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