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赣县区委党校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暨“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赣县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08 11:07:15

为进一步加强党校干部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11月6日下午,区委党校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暨“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动员部署大会,常务副校长赖章权同志主持并讲话,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赣县区廉政风险防控实施办法(试行)》、《关于改作风提效率抓落实助推勤廉赣县建设的实施意见》,同时对我校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党校全体教职工,一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二要充分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的紧迫性。三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提升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实效。四要营造“凝心聚力、团结共进、开心工作、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五要注重实效,推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结合我校实际和自身职责要求,全校上下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务实管用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开展好我校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坚持放大坐标系、找准参照物,向好的学、向高的攀。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真正实现“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争取最好最优的成绩,全面打好2022年度收官之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