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守护地球,爱护家园,文明有责——赣县区纪委监委开展“爱我地球,爱护环境”宣传活动

来源:赣县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7 09:19:12

赣县区纪委监委干部职工围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通过召开党支部小组学习会、观看视频、到网络小区开展爱护环境志愿活动等方式,提升干部职工、社区群众节约集约利用能源,减少碳排放,提升市民的生态环境大局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树立起小个人,大城市的观念,明确个人行为对整体环境产生的影响,以此来约束和引导大家守护地球,护家园维护生态文明人人有责。

宣传活动期间赣县区纪委监委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世界地球日”宣传片,深入了解当前人类生存现状,积极践行“护我地球,爱我家园”行动,结合疫情防控日常检查督查,开展文明健康宣传进社区活动,全体干部分成四个大组,利用工作之余、休息时间进入城北社区月芽路小区,发放“绿色低碳、塑料回收、布袋购物”等宣传单,引导社区居民树立“购物拿上布袋子,塑料瓶不乱扔,废旧物品分类回收”的文明健康生活理念。


图为赣县区纪委监委干部观看“世界地球日”宣传视频,入社区入户发放宣传单,宣传低碳环保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