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 我区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05 10:18:46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反映了党领导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我区积极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创新形式,不断掀起学习热潮,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江镇

近日,湖江镇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热潮。通过统筹线上线下各类培训资源,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志愿服务队”进机关、进单位、进村(居),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宣讲,深受基层干部群众欢迎,全面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目前,该镇累计开展活动30次,受众人数800余人。

梅林镇

8月29日,梅林镇在干部学习例会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节选,通过解读学习,让党员干部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去,并制定详细的学习方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系统的学习。

吉埠镇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吉埠镇多形式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活动,倡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溪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三溪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白鹭乡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发行后,白鹭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会上,由各村党支部书记领学,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角度出发,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简单阐释,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文广新旅局

8月29日,区文广新旅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学习会 进一步增强大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蕴含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区农业农村局

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干部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上,大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党的创新理论不断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促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

区委党校

 区委党校坚持党校姓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宣讲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理论中心学习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作为主体班教学的必修课,并组织教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集体备课,为即将举办的各类主体班次授课做好充分准备。

区城投集团公司

近日,区城投集团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上,支部书记作专题辅导,结合城投集团业务实际,从多个角度深入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章节,部分党员结合自身业务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助推区城投集团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旅投集团公司

8月29日,为期两天的“2022年区旅投集团公司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主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顺利开班,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公司中层以上干部等20人参加了集中培训。

城市社区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广大机关干部、社区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干事本领,8月31日,城市社区党工委组织机关干部、社区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更加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服务的执政理念,以此服务好辖区居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