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宋鹏局长赴我区检查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来源:赣县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02 15:56:0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要求,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督促企业抓好国务院安委会15条、省50条、市80条措施的落实落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生产环境。2022年8月31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鹏深入我区船舶和商品混凝土及其他工业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宋鹏局长先后来到赣州通洋造船有限公司、赣州翔勋建材有限公司、赣州吉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座谈交流、现场督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工艺生产流程,指出企业安全生产和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要求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县级工信部门落实行业监管责任,跟进落实整改情况,确保行业领域安全稳定。

宋鹏局长强调船舶制造行业企业要注意用气、用电、设备设施现场操作安全;商品混凝土行业企业坚决不能超载、超量运输,要注意生产管理和发展安全;吉锐新能源企业尚处于设备安装调试阶段,要尤其注意设备调试和试生产安全。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真正把安全生产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以安全稳定的工业发展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