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老年健康很重要!让我为您保驾护航!

来源:赣县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1 11:49:05

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7月31日,赣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联合开展“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置宣传咨询服务点等多种形式,积极向老年人宣传老年健康政策,并为前来咨询的老年人耐心解答疑问,围绕应对高温、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中医养生保健、运动健身、老年常见病和慢性病防治、康复护理、心理健康、应急救助、智慧助老等方面耐心讲解老年健康科学,营养健康、防养老诈骗等知识。


针对当下高温天气,活动现场还特地邀请区人民医院医生为老年人讲解贴三伏贴、三伏天养生、如何应对高温天气、预防中暑等知识,为老年人提出科学化、合理化的健康指导,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引导老年人养成营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炎热的天气挡不住老人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活动当天共发放老年健康、打击养老诈骗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等1000余份,义诊200余人次。据了解,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期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将陆续组织专家和医护人员进入社区开展老年健康知识普及和健康义诊等系列活动,切实保障老年群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