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清华、北大、北师大“学霸”聚集赣县,因为……

来源:赣县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21 10:57: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力江西革命老区发展,关爱农村地区留守儿童成长。7月19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暨清华、北大、北师大志愿者关爱江西农村留守儿童活动在湖江中心学校正式启动。




  开营仪式初始,全体师生深情合唱《共青团团歌》。在优美的旋律中,开营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开营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立马投身到课堂中。通过“破冰活动”迅速拉近和学生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为有序开展课堂教学活动奠定了基础。



     11名清华、北大、北师大志愿者结合农村留守儿童特点,精心策划了奇妙的汉语表达、文物有话说、药品与社会、寻找地外生命、青春期的烦恼与卫生常识、无“规矩”不成“方圆”等特色课程,将给孩子们呈现各具特色的课外兴趣活动课,将为江西农村留守儿童开阔视野、放飞梦想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活动由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团省委驻北京市工作委员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主办,来自北大、清华、北师大的11名大学生志愿者,将在湖江中心学校为80多名留守儿童开展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