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政务服务“24小时自助办”进社区

来源:赣县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30 17:58:04

政务服务“24小时自助办”进社区

听说赣县区白鹭湾社区服务中心新添了1台“赣服通”24小时自助一体机,家住白鹭湾的韩女士第一时间赶来“尝尝鲜”。

6月24日上午,韩女士来到白鹭湾社区服务中心,体验打印行驶证、驾驶证以及自来水缴费等业务。韩女士通过身份验证后,按照系统的提示一步步操作,很快便打印好了相关证照并完成了自来水缴费,省时省事又快捷。对于这次全新的办事体验,韩女士连连称赞道:“‘赣服通’自助机的证照自助打印功能真是太方便了,以往需要带上原件找人帮忙复印,现在在赣服通上一查就可以自助打印,高效又便捷,这样的改革举措真是暖心爽心又贴心!”

为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助力赣县区双“一号工程”,打响“赣快办”政务服务品牌,赣县区政务服务中心以创“第一等”政务服务工作为目标,积极顺应办事群众的新期待,进一步提升赣县区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全面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全力打造“贴心就近办”。在政务大厅开设“24小时自助服务区”的基础上,赣县区政务服务中心今年又在白鹭湾社区、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以及石芫、江口、储谭综合便民服务中心部署了“赣服通”24小时自助一体机,实现政务服务“自助办、就近办、不打烊”。

下一步,赣县区政务服务中心将配置更多综合自助机到乡镇(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及村级代办点,“打造15分钟”政务服务圈,让企业群众在“家门口”就能获得暖心、爽心的办事体验。

(区行政审批局 杨尚佳   联系电话:44391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