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开展“三讲三查”活动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0 09:39:38

    今年以来,区行政审批局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中心及业务工作,转作风、提效率,开展三讲三查活动,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区行政审批局坚持每月学习日第一议题等制度,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坚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丰富活动内容,强化党性锻炼。

深入开展党员先锋岗创绩、党员承诺践诺等活动,不断强化干部队伍担当意识和效能建设,推动放管服改革纵深发展,形成全局上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担当氛围。持续抓好窗口单位红旗窗口”“服务之星评选活动,今年以来,共评选出3个红旗窗口、15名服务之星。开展业务大讲堂活动。安排单位中层以上业务骨干就行政审批业务知识轮流进行授课,共同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切实强化各股室工作人员管理,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能,保证各项工作规范、高效、有序运转。制定能办马上办,不能办要报告工作制度,设立兜底办受理专窗。进一步畅通政府与企业群众互动渠道,不断提高企业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围绕市委八大行动和我区五大活动,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双一号工程。通过讲红色故事,树好人好事典型,评选红旗股室、服务标兵示范引领,浓厚讲奉献的氛围,一以贯之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品牌,切实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