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开展岁末年初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1 08:56:02

近日,为增强人民群众对于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引导大家主动远离非法集资,区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做好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通过集中宣讲活动进网格化社区1次,覆盖社区数量及占比50%,参与群众100人次。二是充分调动本单位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力量,向挂点村做好入户宣传,覆盖行政村数量及占比60%,参与群众40人次。三是在本单位办公场所张贴宣传海报13个,收听收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片及警示案例,同时通过本单位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向本单位、本系统干部职工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使干部职工自觉充当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表率。

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宣讲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加强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和防范意识,有利于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使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集资,远离犯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