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赣县区林业分局举办林业技术培训班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4 08:52:46

为全面提高赣县区林业专业技术人员业务水平,推动赣县区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10-11日,赣县区林业分局举办了林业技术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局里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的技术骨干,通过讲解、实操演示、PPT等形式,对森林资源管理、油茶高质量发展、营造林、林业政策法规、Arcgis、森林防灭火、森防、林下经济等业务进行了授课。共有林业局19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参训学员们普遍掌握了ArcGIS地理信息数据库建立、矢量化编辑、小班数据录入、制图设计等软件的初步应用技能,广泛了解了油茶品种特点及培育方法、造林理论变迁史、常见的造林技术等专业技术知识,为今后赣县区林业工作高效开展、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