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赣县区教科体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区教科体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0 10:21:14
1月7日,赣县区教科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在赣县中等专业学校召开。

图片


局领导李小林,区人民医院院感科和教科体局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全区各中小学校、公办独立幼儿园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赣县中等专业学校的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图片

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图片

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环节科学合理、高效处置,为校园处置疫情突发情况提供了有效参考。







      会上,赣县中等专业学校、城关幼儿园北园就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区人民医院院感科张燕丰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及学校疫情防控知识。

图片

赣县中等专业学校作交流发言


图片

城关幼儿园北园作交流发言


图片

区人民医院张燕丰作业务知识培训


会议还就教育系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信访维稳、校园安全等工作作了部署。
   




图片






                      

会议要求,要做到“三个全面”,即全面贯彻上级防控要求、全面认清当前疫情形势、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断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要坚持“三个强化”,即强化防控责任落实、强化教育宣传引导、强化假期应急值守,不断压实防控工作责任。要突出“五个重点”,加强校园管理、抓好人员管理、强化防控应急管理、推进师生疫苗接种、科学安排寒假假期及春季开学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