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部级复核验收组来我区检查验收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08 09:16:55

1月7日上午,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部级复核验收组一行来到赣县区,实地复核验收退役军人服务站示范创建成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二级调研员刘文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钦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铁军等陪同。








复核验收组先后来到光彩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城西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关于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复核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对服务站场所文化建设、工作运行保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我区将以此复核验收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积极促进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提质增效,切实提高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