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审计局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7 09:25:51

为助力全区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一流营商环境,区审计局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优化市容市貌。召开迎新春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组织志愿者前往网格小区和沿街店铺,全面清理卫生死角、乱贴乱画、乱泼乱倒、乱拉乱挂、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十乱”行为,积极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和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二是深入企业帮扶。帮扶工作队深入挂点帮扶企业江西晶星食品有限公司宣传《赣州市轻微违法行为不予处罚清单(第一批228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惠企政策,落实环境大提升活动系列举措,同时发放了《致全区企业家的一封信》,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企业意见建议,为更加精准的帮扶企业打好基础。

是落实服务精神。落实好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店小二服务精神,在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上持续发力、精准施策,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组织财务专业人员给企业讲授财务相关知识,协助企业报送补助资金申请资料,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等,让企业切实享受到惠企政策带来的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