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心,社保惠企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04 16:00:00


   2022113日,在区行政审批局筹备组织下,我区社保中心积极融入营商环境日,对企业惠企政策、社会保障政策、常见群众疑问等分类梳理,并在行政服务中心广场定点开展宣传服务。本着真诚服务、便捷高效的服务理念,我中心工作人员耐心答疑群众问题,特别针对企业类问题由专人接待解答,将他们在平时遇到的社保疑问、办理流程、待遇领取等问题进行现场解决答疑,做到应答尽答,应办尽办,难办登记。同时,为做好我区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等政策宣传,现场发放近200份宣传手册,提升群众知晓度。

图片

图片

   冬日寒风,服务暖心。后续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继续做好社保惠企宣传,将我们的好政策真正传到手中,落到实处,得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