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廖永平在南塘镇、吉埠镇调度春耕生产、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工作

来源:区广播电影电视新闻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8 09:25:44

3月26日,区委书记廖永平在南塘镇、吉埠镇调度春耕生产、柑橘黄龙病防治、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抓好基层党建,抢抓春耕生产,做强特色产业,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在南塘镇工厂化育秧中心、田南村集中育秧点、吉埠镇上堡村集中育秧点,廖永平实地察看翻耕整地、早稻育秧进展,仔细询问技术服务、农资储备、惠农措施落实、工厂化育秧技术及订单承接等情况。他强调,要坚决扛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任,抢抓农时、不误农事,有序推进早稻育秧播种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春耕生产各项措施。要加快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促进水稻生产机械化、规模化,坚持良种良法良机良田深度融合,确保稳粮稳产、提质增效。

来到南塘镇劳田村平湖脐橙基地,廖永平认真听取脐橙产销及黄龙病防治等情况介绍。他强调,要提高工作认识,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强化技术指导,加大宣传力度,做到早监测、早预防、早清理,扎实做好柑橘黄龙病防治工作,保障全区脐橙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在吉埠镇上堡村村委会,廖永平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实施党建质量过硬行动,高质量抓好农村党建,建强支部堡垒,选优育强村“两委”干部,扎实推进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提升,不断推动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要强产业促增收,突出地域特点,开发乡土资源,真正建成产业、形成集群,带动村级集体经济增收、群众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