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文彦现场调度库湾养殖生态环保工作

来源:区广播电影电视新闻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4 11:25:00

3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文彦现场调度库湾养殖生态环保工作。区领导刘建华、陈婷婷参加。

刘文彦先后来到湖江镇尧口库湾、幸福农庄库湾,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库湾水质改善、水产养殖整治等情况。

刘文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把库湾养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一刻不松地抓紧抓实。要强化整改措施,相关部门、乡镇要压实责任强落实,严格对照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逐项研究分解整改措施,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原因,以问题为导向,坚持举一反三,主动延伸排查短板漏洞。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库湾养殖业主的环保意识,督促库湾养殖业主履行主体责任,做到一手抓经济、一手抓环保,确保库湾养殖水质达标,推动库湾养殖业绿色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