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文彦现场调度国家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区广播电影电视新闻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07 11:10:46

3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文彦现场调度国家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查摆问题、推进工作。

在试点单元现场,刘文彦现场察看了适儿化改造情况,详细了解了各类试点单元创建情况及存在问题。

刘文彦要求

要高标建设,精准发力,牢牢把握任务导向、问题导向、民生导向和特色导向,全面高标准提升“软硬环境”;要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各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密切协同配合,相关部门要切实把责任压实、任务落实、工作做实;要加大宣传,强化共识,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凝聚建设合力,为儿童营造舒适安全、幸福友好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