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储潭站、茅店站开业

来源:赣县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8 15:55:01

为提高普惠金融服务可得性、覆盖面、满意度,我区按照“政府主导、监管推动、金融参与、多方聚力”原则,高标准延伸打造普惠金融服务中心乡镇站。 5月16日,区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储潭站、茅店站正式开业。区领导包永斌出席活动

记者在区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储潭站看到,开业当天现场吸引了不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种养大户前来了解咨询。工作人员对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个人进行了平台系统录入,对符合政策的申请人现场协助在线申请。

储潭镇种养大户黄光燕说:“我觉得这个业务就是比较简洁,上午开办,下午就有银行工作人员来和你对接,给我们提供很大的方便。”

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内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种养大户,普惠金融服务中心乡镇站提供政策宣传、信贷撮合、咨询培训等“一站式”金融服务,纾解中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客户在家门口就可以选择更多的金融产品,让贷款变得更加便利、快捷。

储潭镇副镇长曾挺表示,来到窗口,工作人员会宣传介绍13家银行的贷款产品,贷款利率从2.15至7.92。可以根据业主的经济生活需要和实际情况选择匹配最佳的融资方案,并协助在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输入融资需求,平台会指定银行与你限时对接办理,一家银行办理不成功,其平台可以推荐另外两家。对符合要求的新市民、首贷户,政府还给予贷款贴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