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22年度全区综合考核总结暨通报表扬大会召开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31 09:33:12

5月30日,2022年度全区综合考核总结暨通报表扬大会召开。区委书记、赣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廖永平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赣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文彦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少平、区政协主席廖新宇、赣州高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谢海、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汤娇雯、高兵,区领导陈铁军、黄桂昌、王双喜、邹小生、梅旭军等出席。

廖永平指出

要坚定信心,激发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去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实践证明,我们持续推进思想大解放,发展路径更加清晰;持续深化项目大推进,发展支撑更加坚实;持续开展产业大招商,发展势头更加昂扬;持续推进环境大提升,发展活力更加强劲;持续开展工作大比武,发展氛围更加浓厚。

廖永平要求

要夯实抓手,推动发展考核再上新台阶。

——思想解放的引擎要强劲,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持学用结合,放大视野格局,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产业招商的油库要充足,在市场化、专业化招商上下更大的功夫,突出务实导向,提高招商的专业性、针对性、实效性。

——项目建设的车轮要快跑,继续在债券、基金项目的谋划争取上下功夫,认真开展重大项目用地保障攻坚月活动,集中精力保要素、抓开工、赶进度。

——发展环境的短板要补上,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实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努力打造更具活力、更有吸引力的城乡环境。

——工作比武的机制要完善,按照“考得准、考得实、用得好”的要求,坚持考用结合,优化完善区级综合考核方案,科学设置考核指标目标、考核任务。

廖永平强调

要狠抓落实,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要提高站位抓落实,牢记“国之大者”和殷殷嘱托,坚持党建引领,从党和人民的立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出发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要明确路径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韧劲、拼劲,对标对表落实到位。要优化服务抓落实,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服务发展的“安全员”。要提升能力抓落实,以过硬的本领、争先的勇气和务实的韧劲推进工作高效落实。要改进作风抓落实,突出“关键少数”,坚持团结奋斗,严守廉洁底线,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坚强的保障。

刘文彦指出

要紧盯重点,抓好各项工作,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加大项目建设的力度,千方百计促进消费,全力以赴招大引强,持续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维护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打起精神,砥砺担当作风,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主动转变思维模式,以更大力度补短板、强弱项、争优势;要努力提高工作标准,切实拿出做就做最好、站就站排头、争就争第一的壮志雄心,把大事难事做稳妥,小事易事做精致。

会议宣读了有关通报,区领导一同为先进代表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