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廖永平、刘文彦在长三角、大湾区招商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16 09:24:44

3月13日至14日,区委书记、赣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廖永平率队先后赴上海、浙江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走访考察企业,洽谈对接项目,高位推动我区产业大招商活动。赣州高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谢海参加。


廖永平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东方恒信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绍兴卧龙电气集团等企业。认真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发展规划,详细介绍我区经济社会情况和区位优势、产业特点、相关政策等情况,同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并就招商引资事宜进行初步探讨。两家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近期将到我区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有关情况,寻求合作契合点,建立双方合作关系。


廖永平说,赣县区是国家战略“中国稀金谷”核心区,是全市工业发展主阵地,发展环境优越,基础好、潜力大。近年来,我区坚定不移主攻工业,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创高地,集中精力建好“中国稀金谷”科创城、产业城,“两院四中心”科创集群辐射效应逐步显现。我区按照“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的要求,全力实施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推进行政审批“市县同权”,惠企政策兑现便捷高效。我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打造投资兴业沃土,真诚期待广大企业家来我区考察交流、投资兴业。

3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赣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文彦率队在广州招商。区领导李为平参加。


刘文彦一行来到中科院广州能源所,认真听取业务布局、技术研发和运营方向等情况介绍,同有关负责人对接洽谈源网荷储、动力电池梯次利用、石墨烯负极材料及的钠离子储能、松芝股份投资的新能源汽车空调生产R靶材生产与迷你Led芯片封装等项目。


刘文彦结合我区区位优势、资源禀赋推介了产业布局、招商政策、投资环境,并向企业发出了来区考察投资的邀请。广州能源所领导及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赣州近年发展速度快、质量高,在全国的实力逐年上升,赣州高新区是项目投资的首选地之一,将尽快安排时间,组织团队赴约考察,争取早日达成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