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为青山增绿 为振兴添彩 在赣选调生临时党支部到我区开展主题党日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14 09:17:03

3月11日,省苏区办副主任、市委常委、副市长窦良坦带领在赣选调生临时党支部到我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青山添绿为振兴添彩”主题党日。区领导黄桂昌、张徽科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活动期间,党支部一行首先来到马口生态公园开展义务植树和健步走,随后调研了东田村星乐园、洲坪村蜜月岛等乡村振兴示范点,详细了解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乡村特色文旅产业发展等情况。主题研讨交流活动上,10位选调生代表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学一步、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

窦良坦要求



要用心体悟,切实加强思想淬炼,铸牢政治灵魂。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全面准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加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用情投入,切实加强政治历练,提升政治本领。善于从政治上考虑问题,在大局下谋划工作,主动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学入村、入校、入企,要在解决实际问题、经受重大考验中把握政治方向、增强政治能力。

要用力付出,切实加强实践锻炼,增强能力本领。厚植人民情怀,真心实意以人民为师,坚定不移走好群众路线,多到基层一线、多到困难多的地方、多到群众需要的地方蹲点调研、体察实情、解剖麻雀,在攻坚克难中不断锤炼作风、提升能力。

要用功学习,切实加强专业训练,培养专业精神。向书本学习,学习新理论新政策新业务新知识,掌握大方向,找准着力点;向实践学习,虚心向群众问计,诚心向身边的老师傅老把式学习,做政策精通者、社会百事通、行业活字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