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文彦在城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

来源:赣县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06 15:37:56

 3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文彦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区领导左兵参加。

 刘文彦先后来到城关幼儿园东园、国光超市、梅林古镇等地,检查了校园环境卫生情况,商贸区周边卫生管理、车辆停放及食品“三小”管理等情况。

刘文彦强调,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初心是为民,关键在平时。要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常态长效,强化精细管理,补齐短板弱项。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齐抓共管,着力改善城市卫生面貌,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以此次创建为契机,强化宣传引导,在重要地段、人员密集区域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潜移默化改变群众习惯,提升群众素质。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守好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积极开展以食品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居民食品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