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谢茹在我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09 10:30:58

1月4日,省政协副主席谢茹在我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赵波随同,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春文,区政协主席廖新宇,区领导张军陪同。

来到区自来水有限公司,谢茹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大家继续恪尽职守,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她说,供水问题事关民生,事关千家万户。春节来临,要做好重大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节日期间供水安全稳定。

在江口镇江口村、河埠村,谢茹来到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在党委政府的政策扶持和自己的辛勤努力下,日子越过越好。她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落实好惠民利民政策,让更多困难群体共享时代发展成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来到江口镇敬老院,谢茹为敬老院送上慰问金,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老人们吃得好不好、住得好不好、生活是否愉悦,并实地察看了院内基础设施,嘱咐当地负责人要细心照料好老人们的饮食起居,不断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真正让老人吃好穿暖、安享幸福晚年。

在河埠村村委会,谢茹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勉励他们发挥好驻村帮扶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动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