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赣县人 这件事关乎家乡荣誉!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1 11:08:08

2022

满意度测评开始啦

在茫茫人海中您被选中那一刻

恭喜您!

您和您的家人将成为我们赣县的代言人

期盼您的“非常满意”

尊敬的父老乡亲

当您接到 0791-12340

或0791-86312345的电话时

请您放心接听!这是江西省民调中心的访问电话正在对我区公众安全感

勤廉单位创建
营商环境
生态环境基本公共服务进行满意度调查

本次调查可能涉及到以下5个方面

供您参考

关于公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调查

调查主要内容:政法各部门(公、检、法、司)工作;治安环境;夜间单独出行;扫黑除恶工作成效等。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关于生态环境满意度调查

调查主要内容:所在地区空气质量;饮用水水质;河流、湖泊环境状况;土壤环境质量;居住、生活环境;村庄环境;污水处理情况;生活垃圾处理;公共厕所卫生条件;家用卫生厕所的建设和改造情况;噪音影响情况等。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关于勤廉单位创建满意度调查

调查主要内容: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表现;当地党政部门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工作成效;当地干部选拔任用的风气;当地“营商环境”;当地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贯彻执行的总体成效;当地反腐败工作的成效;当地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在严格执行上级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的表现等。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关于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调查

调查主要内容:当地政府提供的看病就医便捷性、基本医疗保险服务、基本养老保险服务、老年人体检服务、儿童疫苗接种服务、儿童免费体检服务、幼儿园服务、义务教育服务、职业介绍服务、劳动关系矛盾纠纷化解服务、公租房保障服务、农村危房改造服务、最低生活保障等社会救助服务、退役军人安置服务、公共图书馆和博物馆免费开放服务、农家书屋和文化馆免费开放服务、公共体育设施免费或低收费服务等。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关于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

调查主要内容: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电力、获得用水用气、登记财产、纳税、获得信贷、执行合同、劳动力市场监管、政府采购、招标投标、政务服务、知识产权、市场监管、包容创新普惠等。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友情提醒

在回答过程中

请不要使用赣县方言

“一般子”“差嗯多”“还阔以”等模糊语言

以免测评人员产生误判

请耐心听完问题后回答

“非常满意、很安全、赞成.......”。

您的一声“非常满意、很安全、赞成.......”

不仅传递了赣县人自信阳光的一面,

更是推介赣县的一张靓丽名片!

您发自内心的褒奖是在为 家 乡 点 赞,为 赣 县 增 光!感谢您的配合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智能问答
关闭